milk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4)似曾相识的菊花脸

  权煜的私人心理治疗师李贤陪着权煜和对面的Hyun Entertainment社长在会客室里大眼瞪小眼。对面的社长不知如何安顿这位“带资进组”的小少爷。不想也知道,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可能真的当什么练习生啊,所以,怎么安顿他呢……而权煜想的是[这张脸好熟悉啊…]。杨贤硕对注视着自己的孩子“安抚”一笑,想着[咋整,还能让我抱着不成?]权仁楷一惊[我的天,这凶神恶煞的样子好像菊花啊]💡[菊花(‾-ƪ‾)难道是……杨菊花!!不对啊,杨贤硕不是YG的吗,刚刚墙上的标志是Hyun Entertainment啊……]……
  在僵持了半个小时后,才刚刚28的杨贤硕对守在权煜身边,不停的试图与权煜沟通但一直失败的保姆(为了不让周围的人对权仁楷有什么异样眼光,把心理治疗师对外宣称是保姆)开口了“不如让这孩子在我的工作室里跟着听听音乐吧,我有空教他谈谈电子琴和唱…喔,说话”保姆李贤用着恰到好处的笑容回答道“那就多谢了,杨贤硕社长”不得不说,不愧是名牌大学毕业的专业的心理治疗师,这一声社长,那真的是搔到了杨贤硕的痒处。
  要知道杨贤硕自92年以“徐太志和孩子们”出道之后,没有所属的经纪公司,也就意味着没有团队,三个人是干了整个公司的活啊。虽然说是组合反响不错,但是没有一套正确的经营策略,没有背后的经济团队,一直都是在消耗自己的名气而已,而现在取得的利益,还远远没有达到杨贤硕的欲望。在一次打歌后台看到了某个公司的经纪人大声训斥着自家艺人之后,杨贤硕突然就意识到了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我不需要有人来领导我,管教我,压榨我,我想要的是领导人,从这些衣着光鲜的孩子们身上获取我的利益,我需要这种掌控权]。
  之后杨贤硕开始筹划自己的经纪公司,把这两三年作为“徐太志和孩子们”活动而赚的钱全部都搭了上去,还拉来了自己弟弟杨贤石投资,可资金依旧不够。留下周转资金后连买点房子扩展一下练习室都不够,只能期望于老房东(年轻的杨贤硕竟然一直以为那位四五十岁专门只管这栋楼的特助就是这栋小破楼的老房东,真是图样图森破)能够看在往日的情面上让他分期付款,然后赶紧推出已经组建完成的keep six的专辑,赚些钱,再把房子买下来。
  没想到“老房东”还挺有人脉,帮他找了些小投资商,筹了一些资金,虽然投的都不多,但这样整个公司的决定大权就会永远只属于杨贤硕自己了,更让菊花放心呢。甚至“老房东”还让他无息还房款,只有一个要求…还挺奇怪,就是“老房东”家的小夫妻想要让自家刚三岁(这操蛋的韩国年龄算法)也就是18个月左右多的孩子跟着杨贤硕学音乐。当时杨贤硕就愣了,18个月的孩子能学什么啊,话都还说不好呢,“老房东”又说,并不是让他真的教这孩子些什么,不过就是父母太忙,无暇照顾孩子,想让孩子上学前周一到周五,入学后周末被保姆带来在这玩玩而已,毕竟大家都知根知底的((‾-ƪ‾)),孩子父母也都放心,顺便培养一下音乐素养。杨贤硕想了想也就同意了,于是我们权仁楷小少爷就成了史上年纪最小的练!习!生!
  在经历了坎坷的公司建立之后,杨贤硕就有一种多年媳妇熬成…啊呸,是农民翻身把歌…啊呸呸呸,是苦尽甘来的感觉。但是公司其他人都与他同样是元老,虽然投资最多的他拥有着最终决定权,但却不能在这群元老面前摆架子,不然公司还没发展起来,人手都走了,组合也别想着什么出道了,整个公司就等着出师未捷身先死吧。所以在这些元老们都还是贤硕哥,贤硕xi,甚至比他大的还有贤硕贤硕的叫着的时候,杨贤硕能说什么呢,只能自己憋着。人啊,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到之后杨贤硕那个神经病的性格可能就是现在憋的。心理专家李贤称呼他为社长,那可是在研究了资料,结合了杨贤硕所表现出来的性格之后决定的,一下就戳到了杨贤硕的痒处,让他兴奋的简直能上天。所以杨贤硕乐呵呵的引着抱着权煜的李贤去了他最宝贝的刚拿到投资就大幅度整改了的工作室,也就是录音室。
  因为着急把资金赚回来,所以keep six这张专辑准备时间很是紧张。在注册公司之前就已经在准备,杨贤硕本是想注册了公司就让keep six出道的,但是专辑录制不顺利,导致公司都注册一个多星期了,MV还没有头绪,甚至只录了主打歌。暂时解决了“带资进组”的小少爷的问题之后,杨贤硕就和keep six的成员们继续之前的录制进度。只不过为了刚刚27个月的小少爷,不能在录音室里吸烟,爆粗,大声说话……把这群大老爷们给憋的一个个都红了脸,但毕竟人家后台在,在房款还没还完之前,也没人敢触个什么逆鳞,现在公司可都还没个进项呢。
  紧赶慢赶终于是在五月份发行了keep six的第一张专辑。只不过……成绩扑街,本儿都没有收回来。急得杨贤硕又向“老房东”请求再拖延一段还房款的时间,并又通过“老房东”的渠道拉来了一些资金,准备放弃keep six再推个其他类型的组合。“老房东”当然是欣然同意。
  暂且不论这个什么hyun的发展史和杨菊花的奋斗史,我们权煜小少爷在韩语的水平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两个月以来,在李贤的照顾下,权煜小少爷是办公室,练习室,录音室来回溜达,一边接受音乐熏陶,一边学韩语。让权家父母惊喜的是,某个周末他们见到自家孩子权煜时,小少爷喊了一句爸爸妈妈,把夫妻二人激动的红了眼眶。深觉二人自己制定的计划,方向没有错,更是放心的让李贤带着权仁楷长时间的待在hyun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