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重生

  重生了呢,权煜想着。说实话,权煜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重生,毕竟重生的人难道不都是有遗憾的吗?他想着自己上辈子挺完美的呀。家境殷实,从小就是个小少爷,而自己又是家里的独生子,简直受尽万般宠爱好吗?他按部就班的生活,学习,工作,继承家业,结婚生子,最后安稳的在95岁这个高龄死去。所以到底为什么是他重生了?尤其他还从中国来到了美国?虽然说上辈子也觉得自己的国家,并不是特别完美,但是也没有不喜欢到要换一个国籍吧?
        不知为何重生后对于前世三十岁后的记忆竟然开始变得模糊,反而是在年岁的增长中早已模糊了前世十代二十代的记忆又开始清晰起来,如果不是权煜没有老年痴呆确信自己是在95这个高龄去世的,都要怀疑自己不会是三十岁就猝死了吧?也许…这是个外挂?毕竟,让一个95岁的老者重新再过一生,可能虽然身体健壮,但苍老的心反而是会拖累身体,所以把他三十岁后的感悟与记忆模糊掉,让他反濮归真?94年10月3日出生,目前才只有半岁左右的权煜,抗拒不了身体本能的抱着脚丫子啃着。感觉自己可能还开了个外挂,而这个外挂就是一个家庭世界观简介,也就是他的父母身份简介。在可能是重生大神,给他自己开的另一个外挂当中,他了解了目前为止自己的家庭情况。权煜是混血,母亲是中韩混血,外婆是在外婆自己母亲时期就定居到美国德州的中国香港人。
       自己的父亲竟然是韩国人,但是因为某些原因,父亲在服了兵役之后放弃了韩国国籍,然后入了香港国籍,并且拿了美国的护照。这就是一波很骚的操作了。毕竟,原则上,我们中国是默认这些有外国护照的香港居民的国籍是中国,他们出国旅行可以依照自己的选择持哪本护照出境。可他们如果在内地,虽然持有外国护照 ,但视同为中国人,不能享受该护照所在国的领事保护。也就是说,名义上是不允许双重国籍的,但港人可以加入其它国家的国籍,并用他国护照旅行。除非公开申明放弃中国国籍,否则一律按中国国籍对待。但中国国籍难拿到爆表,即使是香港国籍能拿到也是不简单的。反应过来嫌弃的放开了自己的脚丫子,权煜躺在婴儿床上都忍不住要为自己父亲这一波骚操作点赞,毕竟作为一个对自己祖国很有归属感的人。香港国籍也是中国呀。
  自己的父母很6,这是在权煜在外挂中知道了父母的基本情况后,总结出来的,有钱又有势。权煜,已经打定主意这辈子也要当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少爷了呢。可是老爸,您能不能告诉我,我们为什么要回韩国呀?我不想服兵役!!!      
~~~~~~~~分割线~~~~~~~~
  说点什么:我这篇文章是想写个原创人物加入Bigbang,守护Bigbang的故事。主角金手指开的老大,因为韩国这个破地方实在是太小了,一点什么事儿都能扯得上政治,我也不知道偶像要如何对抗政治,只能是把金手指再开大一点,不过大家也不要太考究,同人文,大家看看就好。大概BL?不过如果是BL的话,主角绝对是龙哥。如果不是BL,那就会没有女主,最多是主角最后在家庭安排下随意结个婚,应该不会写到。因为这个故事就是守护Bigbang的,虽然原创了加入Bigbang的主角,但我还是觉得Bigbang永远都应该只有五个人,我不想改变他们任何一个人,如果主角是他们中的一个人,我为了剧情,可能会把他性格啊,背景啊,大改一下,这样就本末倒置了。我就是想让他们不要过得那么辛苦而已。
  当然,同人文嘛,每个人心中的Bigbang都会不一样,如果我写的内容戳到你的雷点了,咱们好聚好散,你退出去不看不就不雷了吗,不要跟我撕,我玻璃心,怕爆粗。我写文章的动力是龙哥和胜利,虽然是团饭,但这两位我关注的最多,所以他俩的戏份会多些。本命是胜利,但是龙哥魅力太过强大,所以这两人中龙哥戏份会更~多。不过虽说是守护Bigbang的故事,但主角毕竟是主角,主角戏份才是更更更主要的。而且我还想写个音乐天才之类的,肯定是要借些歌啊,电影啊,电视剧啊的名头,蹭些热度,我准备把某些歌的制作直接压在主角身上。所以某些组合啊,歌手啊,演员啊对不起了,无论在现实中这些歌是什么时候发表的,我写在文中就默认是首新歌。以及我可能还要用一下龙哥《谎言》的钢琴部分,这个是实在对不起,剧情需要,我对不起龙哥。我要把Bigbang歌曲中除了Bigbang成员外的其他创作人都换成主角,把Bigbang的命运握在Bigbang自己手里,不然解个约还要重新买Bigbang之前的歌(甚至是龙哥写的歌),太被动了,当然我也不是说在我书里Bigbang肯定会和公司解约,只是掌握主动权而已。看官们就当这篇小说就是一场我大型的意♬淫吧。
  进度会很慢,而且我还挺懒,真心想看的人还是养肥了再看吧。
  以及我是个两年左右的新粉,某些事件我没经历过但是为了剧情肯定会写,我会查资料,但是资料有时也会有不靠谱的时候,不过不要吵,你可以在评论里耐心的科普,我说了我玻璃心来着,如果语气冲的话,能删你评论我肯定会删,不能删我就会不理你。不过如果有些事件是真大错了,我应该会改,但是有的事件我是为了剧情而改的话就不好意思了,毕竟我写的是同人小说而不是Bigbang履历表。以及考究党也不要在考究了,日期什么的,没有大错就不要科普了,写小说太累,我没有精力去一个个改啊,我保证在写之前会百度,如果错了,大家就去怪百度好不好。
  说实话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看我的小说,也许根本就不会有人看和评论,但是写了这么多也只是不想以后真的有人评论了,再去解释而已。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的喜欢Bigbang,以另外一种方式守护Bigbang。
  以上。感谢你看到这里。

PPPS:YY不敢带龙哥和bb的ta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