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7)过渡

  下午七点半,权志龙从权煜家的车上下来之后,对车上的权煜挥挥手说再见。转身回家,等到权志龙上了楼,他身后的车才开走。
  权志龙一推开门,发现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坐在客厅里,听见门的声音全部都转头看向他。权志龙崩了大半天的神经放松了下来,往前走了几步,扑进自己妈妈的怀抱。权妈妈着急的抱紧权志龙“怎么了,今天去公司有人难为你了吗?”权达美和权父也是一脸焦急。“怎么可能”权志龙抬起头“我可是腾云驾雾而来的G-dragon!”“那你这一脸委屈是什么情况?”权达美不解的问。一家人的视线都集中在权志龙这里,权志龙不好意思的说“只是今天在公司见到了个很厉害的人,没想到那么小就能写出那么优美的旋律。”权家人听到不是弟弟被欺负都松了一口气。权达美问到“怎么,不可一世的我们权志龙也踢到铁板了,发现这世界上还有比自己年纪更小,更厉害的人了?话说那孩子多大?”权志龙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94年生,才8岁”。出乎意料的年纪让权家人惊呼出声,围着权志龙又讨论起来……
  转眼时间来到了2006年,这段时间里也是发生了不少的事,比如那位杨贤硕很是看好的练习生崔东旭在03年以艺名SE7EN正式solo出道且反响很好成为YG第一位真正名义上大火的艺人,比如权志龙和权煜被杨贤硕逼着提升作词作曲能力直至每周交一首自作曲,比如专门为了杨贤硕的男团梦而开辟的新练习室又陆续加入了崔胜贤,姜大声,张贤胜和光州来的李昇炫,又比如现在杨贤硕把七人叫来自己的办公室通知7人关于出道实录正式启动的消息,以及虽然有7个人参加,但是节目录到最后会有一个最终选拔,最后最多会淘汰三个,最少也是要淘汰一个的。
  其中资历较短的张贤胜,姜大声,李昇炫都很有危机感,尤其是未来的李总、小熊猫、小汤圆、栗子熊……咳,不好意思,没克制住。尤其是李昇炫,要知道他才到YG大概半年,而且刚来第一天就以一句“G-dragon长大不少嘛”成功的惹怒了上一秒还笑的漏出牙龈的练习生小头头权志龙。
  权志龙被杨贤硕社长看重是全公司都清楚的事,虽然杨贤硕社长有另一个更加看重的老资格练习生(对!说的就是我们权煜小少爷),但权志龙也是练习了将近6年的才能极佳的练习生,除了那位特殊的老资格练习生最受瞩目的也就是权志龙了。可想而知得罪了这位小头目落井下石的人该有多少,也幸亏李昇炫是在权志龙所在的特殊练习室练习,这个练习室包括李昇炫自己在内总共就只有7个人,(当然这个也是李昇炫被其他人看不惯的原因,毕竟谁都知道这个练习室的特殊性),其他练习生想要找事因为不能随意进这个特殊练习室也没那么容易。而这个练习室的其他六人,志龙哥无视他,贤胜哥跟随权志龙的脚步也无视他,大声哥整日腼腆的笑着,因为也是弟弟不敢说什么,跟自己名字同音的胜贤哥脑回路清奇目前为止还没办法聊的开,倒是志龙哥的竹马永裴哥安慰了一下被权志龙变脸速度惊到的李昇炫。
  刚到YG几天的的李昇炫还没有见到被众人传的神乎其神的杨贤硕社长重视程度甚至超过权志龙的那位叫权煜的练习生,听永裴哥说那位去美国看望自己舅舅顺便度假去了。当时还年幼但是一人在首尔打拼的李昇炫一下就体会到了这位练习生的不同寻常之处,在公司特权很强大的样子。[不知道好不好相处,不会像志龙哥一样难搞吧]被权志龙无视了很多天的李胜贤苦恼的思考到,要知道这样一直被人捧着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小怪脾气。而在李昇炫思考这件问题的第二天,权煜就回来了。令李昇炫庆幸的是,权煜明显比权志龙好搞定多了,虽然看起来冷冷的没什么表情,但是一本正经的叫自己哥哥的样子特别特别可爱,而且对自己很亲近,一点也没有李昇炫想象中的架子。以及实力是真的很强啊,创作也是令人吃惊的完整与成熟,真是让人有危机感也有种特殊的动力呢。不过……[为什么志龙哥好像更讨厌我了!!?]李昇炫在舞蹈出错后被屎面龙更加毫不留情的教训时惊恐的想着[我又干了什么让志龙哥讨厌的事吗!!?]
  在宣布了出道实录正式启动的消息后,杨贤硕留下了权煜,其他六人神色不明的陆续离开。杨贤硕看着面前已经开始猛蹿个子的帅气小少年,对于自己筹划的男团的未来信心十足,但杨贤硕知道还有些隐患在“阿煜你对我们公司将要推出的新男团有什么看法吗?详细点说说。”权煜心情复杂的说“我觉得很不错,志龙哥的才能毋庸置疑,永裴哥虽然一开始是rapper定位的练习,但是各方面实力也都很强,vocal能力也是很厉害,大声哥也是vocal,胜贤哥rap低音炮很是吸引人,贤胜哥颜值很不错,各方面能力很平均,小昇炫哥(胜贤,昇炫在韩语里同音不同字)舞蹈真的是一绝……”权煜说到这里停了下来,他觉得杨贤硕应该能听懂自己未完之言隐藏的意思,果然,杨贤硕懂了“阿煜啊,为什么不说说你自己呢?”权煜低下头“阿加西~我不想出道”杨贤硕听到这个称呼一愣,阿加西是权煜一开始对自己的叫法,只不过权志龙和东永裴来了之后,权煜和二人在一个练习室练习,一起学作词作曲,一起吃饭,一起回家,三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近。而另外两人还没有和杨贤硕熟到叫大叔的地步,都只是叫杨贤硕社长而已,权煜不想显摆自己有多特殊,也就跟着叫社长了,之后五年,杨贤硕都没有听过权煜再叫他阿加西。
  杨贤硕愣了不过一瞬,随机就把这个抛到一边“阿煜,我知道你对出道没有什么野心,但我知道你是很喜欢和志龙、永裴他们一起的,你们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吗?”权煜听到点了一下头,杨贤硕继续说“这个组合需要你……”杨贤硕后面再说什么权煜都听不到了,权煜的注意力只在了那一句“这个组合需要你”[原来,我被这个组合需要着吗?]杨贤硕说了一大串,看着权煜好像没什么反应,心说这是还没说动啊,[容我喝口水继续安利…呃不,以德服人]“好,我愿意加入这个组合,愿意为这个组合的未来出我的一份力”杨贤硕一口水还没喝完就差点被权煜中气十足的一个回答给呛到,装作什么都没发生高深莫测的说“很好,你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一定要做到最好,我对你的期望很大。”“放心吧社长,我既然已经做了决定,那就会尽全力。不过…社长您不觉得我的年龄也有点问题吗?”“这个没关系,我准备这个组合出道之后先不要上打歌节目,这件事并不是为了迁就你,我之前就有些策划,先出些单曲活动着……”听完了杨贤硕的想法之后,权煜虽然也不知道这个每个月发一首歌的计划对出道初期的Bigbang到底有没有什么好处,但是权煜依旧干劲满满的应了下来。
  杨贤硕看着面前难得斗志昂扬的权煜,满心欣慰,问“那阿煜你觉得,我们这个组合叫什么名字好呢?”“我?我,我来定?”权煜很是不可思议,什么时候喜欢掌控一切的杨贤硕社长也变得这么民主了?呃…虽然只是两个人的民主。而杨贤硕是真的想让权煜来给个意见的,要知道杨贤硕对于权煜的期望值简直爆表,也希望权煜能够感受到这份期望并更加努力以及知恩图报。“你先来说说看呗,用不用我自己再考虑。”权煜想了想,还是说“那么叫做Bigbang怎么样”杨贤硕咂咂嘴,读了几遍,感觉还不错,问“有什么寓意吗?”“Bigbang有在韩国歌谣界掀起一场hip-pop的大爆炸的意思以及…best idol group,believe and never goodbye”杨贤硕今天已经是第二次被权煜搞愣了,他仔细体会了一下这个名字以及寓意,决定“这个名字很不错,就是它了”
  
  
  

评论

热度(3)